close

 ▶ 吸指頭

 ▶ 小雞雞

 

今天是完全爆怒的產檢,被小徘氣到大哭。


考量到最近陰雨不斷,騎機車又載小徘有點危險。
昨天還再三問過小徘「要去姑婆家還是陪媽咪去醫院」,
連出門前都還再次詢問,臭小徘都回答要去醫院 。 

結果到了醫院門口,小徘居然大喊「我要去姑婆家」,
我忙著停車還得安撫,臭小子還在一旁用力踩雨水。
上前一看,艾迪達的新鞋全是雨水泥巴.... (而這只是爆怒的開始)

抵達醫院後,首先得排隊抽血驗妊娠糖尿病,
小徘又不安份跑來跑去,覺得無聊時又喊個幾句「我要去姑婆家,醫院好無聊喔~」
就這樣空腹等抽血已夠不開心了,臭小子又不停跑... (爆怒指數上升中)

好不容易抽完血,接著等照超音波,排了11號,
看了一下前頭還得再等8個人,於是問小徘要不要先去吃飯,
小徘搖頭說要先畫畫,等會再去吃..... 
結果等他畫完,我的號碼也快到了,
這時大少爺吵著肚子餓要吃飯...  (爆怒指數再度上升中)

接著照超音波和看診時,臭小子不停在旁邊一直插話吵鬧,
我完全無法好好問醫生問題,加上持續空腹中的低血糖,心情大怒   (爆怒指數到頂點)

最沮喪地還被醫生告知妊娠糖尿病指數173,比正常及能接受的超標值都還要高。
醫生提到那五瓶葡萄糖液(美達研注射液)不能直接單喝,應該要加水加檸檬,這樣測量比較準。
有點奇怪....這和護士衛教及檢驗人員說的都不一樣.... 心情好煩呀
於是,下回又要再喝一次難喝的糖水,我受不了空腹呀~  

最後終於在下午3點多完成抽血、媽媽手冊紀錄、照超音波、問診、繳費。
母子都快累癱地前進醫院餐廳吃飯,拿筷子的手抖不停,可見我是有多餓呀!!
好不容易吃頓飯,偏偏前頭坐了位死囡仔,不好好吃飯一直看小徘。
我也只能一直叫小徘別理他、別看他,最後吃完後,小徘開始和那小孩玩鬧... (爆怒指數到爆表)


到家後,小徘一直吵著要我抱他上樓,拉扯下真得讓我爆炸了  
關起家門後,開始一對一面談(家法) ... 
邊罵小子邊生氣著自己真是可憐的孕婦,為何溼答答的冬天只能自己騎摩托車產檢?
死木頭的老公也不會主動先把小徘載到姑姑家,也沒考量到老婆挺著7個月的大肚  
忍不住回想起第二胎孕期有多悲慘,前面瘋狂孕吐、後期胃食道逆流,現在又可能有妊娠糖尿病...
一個人挺著大肚要照顧頑皮的臭小徘,還得伺候大木頭,洗衣倒垃圾清理房子....
罵著罵著...自己也忍不住悲從中來   
躺在床上,小徘哭...我也哭....  死木頭還打電話來亂.....
反正這天真的很不開心 

 

PS. 下回產檢還得再驗一次妊娠糖尿病,最近得努力戒甜食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