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測妊娠糖尿病第二回....


這次依照醫生說的"糖水+檸檬汁+水"飲用
結果還是超標,而且指數比上回173還高,居然有"182" 
醫生說「得住院三天調整飲食」... 當下真是晴天霹靂
醫生看我的表情立刻又問「不想住院嗎?」
我當然是用力點頭 (一想到老公不在國內,我住院去那小徘怎辦啊?)
醫生便改口說「好~這次放過妳,但妳得控制飲食,澱粉和醣類禁食」

我問「如果血糖一直降不下來,會有什麼影響?」
醫生說「產後可能大人出現糖尿病,小孩會有低血壓的問題」

OMG .... 這也太可怕了,我不要變成糖尿病患者 

今天晚上試著禁白飯,嗚~沒吃到米飯的感覺太痛苦了,完全沒有飽足感。
接下來得努力奮鬥到卸貨那刻,BABE2還真是比小徘還會折磨老娘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